2007年2月6日星期二

感受IDE (四) Python/Ruby/Perl IDE

时隔1年多,机器的内存也从2G升到了4G, 想再写点

Ruby/Python最好的商业IDE个人认为是ActiveState, 漂亮的界面,强大的调试工具,4.0更是可以直接调试Rails的代码,除了慢了
没有别的缺点了。可惜要钱的 ... ...

Eric 4
好东西,我的最爱。最近,还特意为她写了安装指南 。除了不能调试rails的程序什么都很完美。(偶尔会在debug上出些小为题,瑕不掩瑜 ^_^),同时支持Python(也很完美)


Rdebug
这个不是IDE但是,她应该是当世最好的ruby debugger, me调试rails应用代码全靠他了

Mondrian Ruby IDE
不算强大,但是有个很好的debug实现,正是基于rdebug的。因此也可以用来调试rails应用,就是在linux下面安装费了些劲。

没有评论: